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瑞讯银行:新西兰零售销售走软,纽元下跌

2015-09-09 11:25:00来源:海外网 分享:
字号:

据FX168消息。中国央行决定对人民币(6.3918, -0.0070, -0.11%)参考汇率形成机制进行改革,股市和汇市交易在过去几天里均受此驱动。今天上午,亚洲股市重返涨跌互现模式,而亚洲新兴市场货币则继续小幅下滑,原因是交易者已经消化了上述消息。市场参与者仍旧需要充分整合新的动态,用以设定参考汇率,以便能够在某种程度上对未来中国央行的中间价作出预期。然而市场已经意识到,未来他们将要不可避免地面对人民币的更大波动,而市场将会在设定中间价的过程中发挥更大作用。今天上午,中国央行将人民币中间价参考汇率设定在6.3975,较前一交易日下跌0.05%。在股票市场,亚洲区域股指涨跌互现:日经指数下跌0.37%,更广泛的东证指数下跌0.04%;香港恒生指数下跌0.04%;中国内地的上证综指上涨0.56%、深成指上涨0.89%;澳洲股市下跌0.58%;新西兰股市下跌0.72%。

在外汇市场上,澳元兑美元(0.7377, 0.0017, 0.23%)上涨0.29%,原因在于澳洲联储助理主席肯特就就业市场发表了乐观评论。其表示“就业市场比预想的更具韧性”,此后还补充表示“尽管在过去一年左右的时间里GDP增长始终表现温和,但失业率似乎已经回稳,而劳动需求也出现回升”。然而,因交易者正在权衡人民币贬值对美国和澳洲经济带来的影响,市场对此的反应依然相对温和。

在新西兰,纽元兑美元下跌0.46%,原因是零售销售数据差于预期。第二季度零售销售季率录得0.1%、预测中值为0.5%、前值从2.7%下修之后为2.3%。利空新西兰的消息不断累积,而伴随此次释放的消息,新西兰联储很有可能在下一次会议(9月10日)宣布,将官方现金利率下调25个基点至2.75%。

欧洲市场,股指期货今天上午踟蹰不前,多数出现下跌:Euro Stoxx 50小幅下跌0.06%、德国DAX下跌0.10%、SMI下跌0.10%以及Footsie逆势上涨0.09%。法国在今天上午早些时候释放了第二季度GDP数据,年率录得1%,略微低于市场普遍预期的1.1%。德国也发布了第二季度GDP数据,年率录得0.4%(季调),分析人士的预期为0.5%。有鉴于此,欧元兑美元(1.1104, -0.0049, -0.44%)小幅上涨,而稍后我们还将获悉欧元区GDP、美国PPI和工业生产等数据。

今天,值得交易者关注的有:意大利和欧元区GDP;加拿大制造业销售和成屋销售;美国工业生产、生产者价格指数、产能利用率以及密歇根消费者情绪指数。


责编:许雪

关键词:新西兰,银行,瑞讯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