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新西兰商科留学介绍

2015-09-09 14:45:00来源:海外网 分享:
字号:

据留学360消息,新西兰留学一直是工薪家庭首选的留学目的地,而在新西兰留学的优秀专业众多,尤其是商科,利于新西兰留学生未来的就业和移民,因此,去新西兰留学读商科的学生也极为有优势。

新西兰留学申请商科专业有优势,因为商科专业一直都是新西兰留学的热门专业,所以选择商科专业将使留学生受益匪浅。

从目前新西兰移民政策看,商科专业的留学生毕业后更能找到理想的工作,所以申请移民的成功率也就更高。目前新西兰大学里商科专业一般为市场学,会计,金融,管理,国际贸易,经济学6大类。而这6大类人才在新西兰市场上需求量大,只要毕业生能够达到毕业标准,拿到学位证书,找到一份适合的工作还是比较容易的。

360教育集团金牌留学顾问李艳玲老师建议广大准新西兰留学生们,在申请新西兰留学过程中,对于专业的选择可以以商科为主。以会计专业为例,会计专业的移民方向是找到会计工作,或者注册会员资格,加短缺分从事审计工作,这对会计专业毕业的学生来说,胜任以上这些工作都不成问题。所以在申请技术移民时,大都能够顺利通过。

新西兰留学,选择商科专业应该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毕竟商科专业永远是一个有含金量的学历。而且学习商科专业,对于留学生的学习、就业、移民都有着非常大的帮助。


责编:许雪

关键词:商科,新西兰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