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新西兰拟加大引资力度 投资移民者机会或将变大

2015-10-15 10:33:27来源:中国侨网 分享:
字号:

新西兰天维网援引nzherald消息报道,新西兰投资创业移民受到热捧,申请人数不断增多,但是名额却一直保持不变。近日,有消息显示,新西兰政府将会加大引资力度,投资创业移民者的机会将会更大,尤其是在产品研发领域。

14日上午,在新西兰金融专业人士协会(Infinz)会议上,新西兰经济发展部长Steven Joyce表示,政府准备在产品研发领域吸引10个跨国公司的到来。“我们认为,在研发领域引进10个跨国公司是一个好建议,这对新西兰的整体研发系统会带来重大影响。”

Joyce说,为了确保新西兰的出口行业竞争力,需要增加1600亿至2000亿的生产资本。很大一部分投资需要从海外引进,“我们计划让投资创业移民带来的资金翻番,从目前的35亿增加至70亿。”

海外直接投资对于新西兰的“商业增长规划”举足轻重,政府曾给予海外投资办公室(OIO)更多资源,以改善工作效率。

“我们只有450万人口,如果想让我们的农民、生产制造商和我们的贸易公司更加成功,我们不得不和世界紧密联系。”Joyce说,良好的态度会确保来新西兰的投资越来越多。

针对上海鹏欣8800万纽币购买Lochinver Station农场被拒一事,Joyce表示,这不是因为新西兰政策有变,而是在原有政策基础上做出的决定。

本周,上海鹏欣下属公司大康新西兰农场集团宣布,将退出一项价值4270万纽币的Northland农场收购计划,因为对“Lochinver Station农场收购被拒”感到不满。(关燃敏)

责编:陆涵绮

关键词:新西兰,Joyce,10,研发,投资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