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新西兰华裔夺虚拟在线金融交易冠军 收益达700%

2015-10-16 08:32:55来源:中国侨网 分享:
字号:

据天维网消息,一年一度的CMC Markets全国交易大赛刚刚落下帷幕,出乎意料的是,本次虚拟在线交易比赛的赢家竟然是新西兰奥克兰大学两名工科专业的学生,且其投资收益率竟高达700%。

21岁华裔Patrick Sun和22岁的Joshua Dawes所组成的组别,成为了今年CMC Markets全国交易大赛的冠军组。二人来自于奥克兰大学工科专业,都是在读生。

Sun表示,“我们一直认为金融投资是非常难懂和非常有趣的领域,想要在这方面有所接触。对于工科学生来说,这次比赛给了我们难得的参与机会。尝试后才知道,交易买卖时压力很大,但是收获颇丰。”

据了解,新西兰CMC Markets全国交易大赛已经举办多年,今年举行的是第五届。CMC Markets给每组参赛者提供5万纽币虚拟货币用于交易,然后计算9月份的整体收益,看看哪个小组赚得最多。

参赛者可以在线买卖股票、外汇、以及大宗商品等。今年的比赛吸引了296组学生参加,远高于去年的100组参赛人数。(关燃敏)


责编:陆涵绮、许雪

关键词:Markets,CMC,交易,大赛,新西兰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