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新中友协与中国驻奥克兰总领馆举办庆祝中国国庆66周年电影招待会

2015-10-16 10:07:00来源:海外网 分享:
字号:

W020151022171419053118_副本.jpg

海外网10月16日电 新中友好协会与中国驻奥克兰总领事馆联合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6周年电影招待会。牛清报总领事、新中友协全国副主席乔治·安德鲁斯、汉密尔顿分会主席范淼、芙蓉海岸分会主席邓肯·弗朗斯、新中友协各分会会员、驻奥克兰总领馆部分外交官等出席。招待会由宋陈懋副总领事主持。

       牛清报总领事致辞时简要介绍了中国经济形势和内外政策;高度评价中新关系以及新中友协所做贡献;希望新中友协继续与总领馆携手合作,大力支持新任总领事工作,为推进中新关系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安德鲁斯、范淼和弗朗斯分别讲话,称赞中国取得举世瞩目的发展成就,充分肯定新中关系全面、快速、健康发展,赞扬牛总领事为推动领区各界与中国的友好关系、为两国人民之间的友好交往付出的辛勤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对牛总领事即将离任表示惋惜和不舍,愿积极支持下一任总领事工作,加强合作。

招待会上放映了由文化部外联局、中外文化交流中心制作并提供的纪录片《中国文化之旅》和《布达拉宫》,还展出了《时尚中国》、《路易·艾黎在中国》图片展。

责编:陆涵绮

关键词:奥克兰,中国,友协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