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新西兰中文教师协会首届年会成功举办

2015-10-19 20:16:00来源:海外网 分享:
字号:

W020151022150827138908_副本.jpg

海外网10月19日电 10月17日,牛清报总领事出席新西兰中文教师协会第一届年会。新西兰国家党华人国会议员杨健、新西兰中国关系促进委员会首席执行官英派特(Patric English)、新西兰亚洲基金会教育事务主管约翰斯通(Jeff Johnstone)、新西兰外语教师协会主席易斯特教授(Martin East)、新西兰学历认证局评估部负责人埃文斯(Nigel Evans)、新西兰教育部国际语言交流发展项目(ILEP)执行主任贝儿布瑞彻(Christine Biebricher)和汉语顾问付继伟、新西兰3所孔子学院的中外方院长、新西兰本地汉语老师和汉语志愿者、以及部分汉学研究专家100余人出席。中国驻新西兰大使馆教育参赞陈跃、驻奥克兰总领事馆副总领事宋陈懋和教育领事房东波、驻克里斯彻奇总领馆教育领事李玉财等参加。

牛总在致辞时肯定了新西兰中文教师协会成立一年来在推广汉语教学方面取得的成绩,祝贺协会为提高汉语教师业务水平、壮大本地教师队伍做出的重要贡献,希望协会继续加强和新西兰教育部、孔子学院、新西兰中国关系促进委员会、新西兰“中文周”等汉语教学各方面力量的配合,为促进华文教育和中新关系发展做出更大贡献。中国驻新西兰使领馆愿意全力支持协会工作,促进新西兰中文教育。

杨健议员、英派特等也对中文教师协会成立一年以来所做努力表示肯定,强调学习中文对新西兰年轻一代更好传承新中友谊的重要意义,希望各位汉语教师继续为新西兰汉语教学蓬勃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会议还就上年度的工作报告、未来年度的工作设想、如何更好地利用网络资源、新西兰中文考试大纲的新要求等进行了讨论。

责编:陆涵绮

关键词:新西兰,中文教师,年会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