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新西兰奥克兰房产新政吓退中国买家 业内仍乐观

2015-10-20 11:33:27来源:中新网 分享:
字号:

中新网报道, 中国买家一直被认为是新西兰奥克兰房地产价格年增长20%的推手之一。但是,随着本月初新的房地产规则出台,中国买家忽然止步了,在奥克兰的房屋交易市场上难觅其踪迹。与此同时,房屋拍卖市场成交量也有所下降。

10月1日开始,外国投资者需要提供新西兰税号,新西兰银行账户。并且和新西兰投资者一样,如果房屋在两年内出售并获利需要缴纳资本所得税。

奥克兰最大的贷款经济连锁Squirrel的负责人John Bolton说,中国买家在奥克兰房地产市场明显失去踪迹。

贷款经纪人Connie Wang说变化吓退了一些海外买家。“上月非常忙,主要是交割额而非新的咨询。人们都意识到了变化。”

在奥克兰Birkenhead,地产中介说以前,超过百万的房屋销售“闪电般迅速”,但因为抢购的外国人少了,价格也开始有所松动。

Bolton的同事Jo Chen说投资者正等待重新进入市场的时机。“他们想,‘我需要身份证明,这对我意味着什么?’所以他们停手了。但钱还是在那里他们还是要买。他们只要等待几个月。”

他说,获得税号并不困难,“他们只是不知道而已。如果他们不知道,他们会等待。他们会等很多年吗?不。几个月?会的。”

房地产协会将在下周公布新的数据,该数据将说明买家离场是否对成交量和价格产生了影响。

责编:陆涵绮

关键词:新西兰,奥克兰,房产,新政,买家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