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上海梅林集团2.61亿元新西兰投资案的新进展

2015-10-20 12:19:06来源:海外网 分享:
字号:

海外网10月20日电 上海梅林集团2.61亿新西兰元投资新西兰Silver Fern Farms获得新进展。该项投资意向,在10月16日举行的Silver Fern Farms公司内部投票中,得到了高达82.2%的支持率。

10月30日,上海梅林集团将会就本投资意向举行投票,如获通过,将向新西兰海外投资办公室递交申请。

这一投资收购项目,据称将会改善Silver Fern Farms公司明年3-6月的现金流状况,并将致力开拓中国市场。

上海梅林集团隶属于光明集团。公司旗下拥有“冠生园”、“大白兔”等驰名商标。(张喻婷)

责编:陆涵绮

关键词:上海梅林,新进,新西兰,投资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