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新西兰华裔学生获总理奖学金 将赴印交流服装工艺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
字号:

据新西兰中华新闻网援引NZ华新社报道,日前,新西兰服装学院的学生获得了总理奖学金,将有机会前往亚洲学习服装工艺,下个月她们前往印度进行为期五周的学习,其中不乏华裔学生的身影。

这次获得总理奖学金的20名学生,其中不乏华裔学生,她们来自新西兰服装学院。这笔奖学金将帮助他们完成在印度为期五周的学习之旅。他们将了解印度传统服饰,从真丝制品的纺织到最终完成的全过程。

新西兰服装学院教学总监Val Marshall-Smith在采访中表示,“这对于学生们来说是极好的机会,对咱们国家来说也是个好机会,这笔奖学金来自总理奖学金投入亚洲项目的学习和商务活动,我很高兴看到时尚业将目光聚焦在亚洲印度地区,学生们创作一些项目可以带到国外去,这给了我们极好的机会,别的不说光是去见识一下那些大的国家见识那些生产过程也非常棒。”


责编:陆涵绮

关键词:新西兰,华裔,奖学金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