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新西兰银行:新西兰联储本周仍有50%可能会降息

2015-10-28 11:28:05来源:海外网 分享:
字号:

据汇通网消息,新西兰银行(BNZ)货币策略师马丁(Kymberly Martin)表示,新西兰银行认为新西兰联储(RBNZ)降息的几率比市场预期的更高。但该行同时认为,真正的结局如何,目前是难以预料的。

10月29日,新西兰联储将公布货币政策声明及利率决议。在此之前,市场预计降息的几率低于20%。而新西兰银行预计,这一几率接近对半开,也就是说,新西兰联储在本周会议上继续降息以提振经济的可能性,仍高达50%。

值得一提的是,新西兰银行认为,新西兰联储很有可能已对自上次会议以来,纽元加权平均指数将近7%的反弹感到不满。这将是助推起进一步放宽政策力度的重要因素

马丁表示,如果新西兰联储本周按兵不动,则12月降息的几率非常大。而这将使官方现金利率(OCR)进入2.50%的周期低点。新西兰银行同时预计,2016年一整年现金利率将处于这一水平。

相反,市场认为新西兰联储在2016年3月前降息的几率仅为25%,而之后降息的几率更低。

责编:陆涵绮

关键词:新西兰,降息,联储,几率,2016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