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驻新西兰使馆召集惠灵顿地区侨团负责人座谈会

2015-10-28 11:09:41来源:海外网 分享:
字号:

海外网10月28日电 2015年10月26日下午,屈光洲政务参赞与惠灵顿侨团负责人座谈。惠灵顿和统会、新华人联谊会、华夏文化艺术协会、慈善总会、夕阳红之家、四邑会馆等23名侨团负责人出席。使馆领事部主任徐春满及文化处、政治处负责人参加座谈。

屈参赞充分肯定了各侨团在建设和谐侨社、维护侨胞利益、传承中华文化、促进中新两国人民友谊等方面所做的大量工作和取得的优异成绩,他勉励大家再接再厉,发挥优势,团结协作,为增进两国人民之间的了解和友谊、推动中新在经贸、文教、旅游等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发挥更大作用。

与会侨领对屈参赞来新西兰履新表示热烈欢迎,对使馆长期以来对侨社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大家还就近期将举办的侨界节庆活动安排建言献策,屈参赞给予了积极回应,表示驻新使馆将努力做好各项为侨服务工作,大力支持侨社开展各种弘扬中华文化、促进中新交流合作的活动。

座谈会上,屈参赞向新华人联谊会、华夏文化艺术协会转交了国务院侨办赠送的文艺演出服装。

责编:陆涵绮

关键词:惠灵顿,新西兰,使馆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