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新西兰>>旅游>> 正文

中国游客增长拉动新西兰冬季旅游

2015-10-28 11:33:23|来源:新华社|字号:

据新华社消息,新西兰统计局12日公布今年8月旅游酒店业最新统计数据显示,相比2014年8月,新西兰国际游客抵达人数增长1.4万人次,其中中国游客增加5200人次,拉动新西兰旅游业在传统淡季在数据上的表现。

最新数据显示,游客今年8月在新西兰停留时间同比上一年同期增长4.2%,连续第三年实现增长。其中,游客在北岛停留时间增长3.6%,在南岛停留时间增长5%。截至2015年8月,游客12月内在新西兰停留时间增加5.4%。

国际游客数量方面,中国游客数量增长最多,其次是澳大利亚和美国游客,分别增长5200人次和1000人次。

另外,新西兰人海外旅游数量增加1.01万人次,其中最受欢迎的目的地依次是澳大利亚、美国和斐济。


(责编:陆涵绮)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新西兰,中国,游客

聚合阅读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