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SPCA启动华人线上捐款专户

2015-10-29 04:18:23来源:SPCA 分享:
字号:

捕获.JPG

SPCA 本周启动华人线上捐款专户,期待更多华人朋友伸出援手,拯救受虐待以及被遗弃的小动物。

华人捐款专户开通后,开始陆续收到来自各界的爱心,但距离目标5,000纽币还有一段非常遥远的距离。SPCA恳请您伸出援手,每一笔募得的爱心款项,都将使用在拯救医治小动物上:

30元:帮助一只小兔子接种疫苗

50元:帮助一只小狗植入晶片

65元:帮助一只小猫接种疫苗

105元:出勤拯救一只受虐动物

210元:安养一只受虐狗一星期

390元:帮助一只狗妈妈和五只幼犬接种疫苗

500元:帮助五只小猫咪结扎

720元:帮助五匹马接受牙齿治疗

1120元:帮助七只小狗结扎

SPCA华人捐款专户这次的目标,希望可以募得超过5000元纽币,预计可以救助超过25只小狗!而除了可以在线上捐款之外,SPCA将于11月6,7,8日三日举行大型街头募款活动,届时也希望全城动员,让爱心化为行动。

✪立即捐款至SPCA华人专户:

网址:http://tinyurl.com/spca-cn15

责编:陆涵绮

关键词:专户,华人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