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金智健总领事出席第九届新西兰中国电影节克市开幕式

2015-10-30 08:33:25来源:海外网 分享:
字号:

W020151029296834871672_副本2.jpg

海外网10月30日电 10月20日晚,第九届新西兰中国电影节克市开幕式在位于Riccarton的Hoyts电影院举行。金智健总领事、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电影局副局长梁戈、胡鲁努伊区区长温顿·戴利,克市市议员大卫·伊斯特及克市各界人士近200人出席了开幕式。

金总领事在致辞中对电影节开幕表示热烈祝贺。他强调指出,中国文化源远流长,博大精深。电影是推动国与国之间文化交流与合作的重要使者和纽带。两年一届的新西兰中国电影节已连续举办了九届,为进一步促进中新文化交流、推动双方在电影方面的合作、加深人民之间的了解和友谊做出了重要贡献。本届电影节精心挑选了12部影片,相信一定会受到克市各界的欢迎和喜爱。

梁戈副局长、温顿·戴利区长、大卫·伊斯特市议员分别致辞,对电影节的举办予以积极评价。

开幕式后,金总领事与来宾共同观看了中俄合拍的二战题材影片《战火中的芭蕾》。

新西兰中国电影节每两年举办一次,由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电影局和新西兰电影委员会共同主办。


责编:陆涵绮

关键词:金智,新西兰,总领事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