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天使基金垂青惠灵顿市的创新企业

2015-11-03 14:45:54来源:海外网 分享:
字号:

海外网11月3日电  天使投资基金垂青惠灵顿市的创新企业。其中,天使投资基金Angel HQ和NZ Venture Investment Fund投资的GreenButton软件公司,2014年顺利被Microsoft公司收购。

11月2日,Angel HQ和NZ Venture Investment Fund重新签署了伙伴合作关系。对创新企业的投资,将同时来自代表政府投资的NZ Venture Investment Fund的4百万元投资,也来自超过60个投资者的Angel HQ网络。NZ Venture Investment Fund同意将投资额提升到1500万元,和Angel HQ募集的投资金额相同。(杨元勇)


责编:陆欣䜩

关键词:惠灵顿,基金,天使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