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新中博士生奖学金计划再次推出

2015-11-03 12:14:05来源:海外网 分享:
字号:

海外网11月3日电  11月3日,新西兰高等教育、技能与就业部部长Steven Joyce宣布,2016 - 2017年度政府将重启一个互惠的博士研究奖学金计划,该计划会使高达40名博士生受益。

伴随着新中自由贸易协定的生效,该博士研究奖学金项目曾在2008年启动。Joyce部长表示,两国都认同教育互换的长远利益。该项目会进一步加强中新教育并促进新西兰与其最大贸易合作伙伴的关系。该项目会由新西兰外交贸易部和中国奖学金委员会共同出资,支付博士留学生的四年学费和生活费。每个国家将获配给20个奖学金名额。(杨元勇 徐媛倩)


责编:陆欣䜩

关键词:博士生,奖学金,再次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