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NZX上市新规进入咨询阶段

2015-11-04 11:13:35来源:海外网 分享:
字号:

海外网11月4日电  新西兰股市运营商NZX,正在咨询公众关于新上市规则的意见。主要包含:上市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道德规范,总裁责任的详细责任,对内部举报者的管理制度。NZX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这些审查包括了依据上市规则的报告要求,在这一阶段并不是强制性的,但有望在2016年将包含到上市规则内。反馈收集截止日期为2016年1月29日。

除了董事会组成、独立、轮换的强制要求,NZX目前要求发行人披露公司治理政策,量化分类公司总裁和经理的男女比率、公司多元化的政策声明、独立总裁和联合总裁的声明。通过这些更新的要求,NZX希望推动这些公司符合的运作更规范。(杨元勇 徐媛倩)


责编:陆欣䜩

关键词:阶段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