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新西兰 > 新闻动态 >  > 正文

南航梦想客机降落新西兰南岛    (1/3)

查看原图 2015-12-17 05:45:56来源:新华社
南航梦想客机降落新西兰南岛
返回列表
1 2 3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中国南方航空公司波音787梦想客机16日降落新西兰南岛第一大城市克赖斯特彻奇,成为中国大陆地区与新西兰南岛之间开通的第一条直航航线。

据介绍,目前南航每周执飞3班广州-克赖斯特彻奇航班,这也是南航继在广州-(新西兰北岛)奥克兰航线投放梦想客机后,再次向新西兰市场投放主力机型。

正在新西兰访问的广东省政协主席王荣专程赶到克赖斯特彻奇,与新西兰国防部长布朗利、克赖斯特彻奇市市长达尔齐尔、中国驻新西兰临时代办屈光洲、中国驻克赖斯特彻奇总领事金智健一道,迎接首航航班的到来。

新西兰第三大城市克赖斯特彻奇是南岛旅游的重要门户。据统计,2014年前往克赖斯特彻奇的中国旅客达5.73万人次,比上一年增长32.6%。

近年来,赴新西兰的中国游客数量快速上升,中国已成为新西兰第二大海外游客来源地。随着南半球盛夏季节的到来,中国航空企业近期集体发力,东航、国航先后开通了上海-奥克兰和北京-奥克兰的直航航线,大幅提升了两国间的航空运力。(田野)


(责编:陆欣䜩)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