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pier 重回1930年代

2016-02-24 07:40:54来自:海外网评论全屏下载
​Napier 重回1930年代
3/14
海外网新西兰2月24日电 如果你能回到1930年代,你的生活将是什么样子? 在Napier刚刚结束为期五天怀旧艺术节上,各种的老式车辆, 复古的衣着, 整个城市仿佛回到了1920-1930年代,城市的居民们尽情享受着复古的怀旧情怀。 据悉,这个艺术节是 Napier城市最重要 的节日之一,至2016年已成功举办了28年。往年的艺术节只是在周末举行,但由于今年各种活动的增加,使该节日由周末的活动扩展到5天,并有250多项活动在此 期间举行. 它包括在1920年-1930年间老式车的大游行, 音乐,飞机飞行表演, 海边野餐等系列活动。 Napier 本地居民 Roy Potter 和他的妻子Barbara Potter 表示,他们每年都参加这个深受当地民众喜爱的艺术节。 当他们穿上传统的1920-1930年代的服饰,他们会想起1931年这个城市所经历的大地震, 和人们对城市重建的纪念. 现今 , 艺术节成为Napier 一年一度传统的节日,它在每年的2月中下旬举办(曹子文).

责编:陆欣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