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克兰中国留学生联谊会换届表彰 中领事庆贺颁奖

2016-05-26 17:08:00来源:海外网 字号:

据中国驻奥克兰总领事馆消息,5月21日,中国驻奥克兰总领事许尔文出席在总领馆举行的奥克兰中国留学生联谊会(学联)表彰暨换届大会并致辞。获奖学联干部、部分历届学校主席团、顾问团成员、奥克兰部分高校教师代表等80余人出席。

许尔文充分肯定学联过去一年在团结中国学生学者,促进与新西兰及其他国家学生团体联系交流,推进中新两国年轻一代理解和友谊等方面所做积极贡献,勉励大家发扬爱国精神,矢志刻苦学习,奋力开拓进取,充分展现中国留学生的活力和风采,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新一届学联主席宋子豪等学生代表在发言时表示,感谢许总领事和总领馆领导对奥克兰中国留学生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让海外学子深切感受到祖国的关怀和温暖;他们将认真学习,掌握本领,积极促进中新友好交流,以实际行动报效祖国。

许总领事还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发证书,并见证了奥克兰学联换届交接仪式。学联文艺骨干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


责编: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