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政府今年财政预算出炉

2016-05-26 13:50:31来源:海外网 字号:

图片1_meitu_17.jpg

海外网新西兰5月26日电 据财政部长办公室消息,今天下午14时,财政部长Bill English在惠灵顿向政府递交了今年的财政预算。这项财政预算案主要关于在保持经济增长的同时,确保政府继续支持家庭和那些最需要帮助的人。

新西兰的经济状况目前表现良好,并且在未来几年中将以大约每年3%的比率增长,同时新西兰的贸易增长和债务下降比率也处于正轨。这要感谢国家党领导的政府有明确经济计划和尽责管理。

2016年财政预算案重点包括:

  • 额外的$22亿新西兰元的拨款投入健康。这是帮助那些更急需手术的的残疾人士提供的支持服务,为他们支付更多的挽救生命的药物。

  • $21亿新西兰元的公共基础设施拨款,投资建设新的道路,学校和教室,并支持蓬勃发展的旅游业。

  • $7亿6千1百万新西兰元投入创新新西兰工程,主要投资于科学,技术和区域经济发展的举措,以帮助发展和经济多样化。

  • $6亿5千2百万新西兰元投入新西兰社会帮助机构,来帮助改善最弱势的新西兰人的生活。

财政部长Bill English表示,新西兰作为一个国家,经济增长稳定并更加自信。上千份新的工作机会不断正在涌现,收入也在不断上升。他对新西兰今年的财政预算充满信息。

责编:陆欣䜩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