负面情绪会阻挠新西兰旅游业的繁荣

2016-05-26 13:34:00来源:海外网 字号:

705a5b03da49fff92c13c44f9c56d3656fdd230c_960x540_480x272_meitu_1.jpg

海外网新西兰5月26日电 据NZ Herald消息,一位运营公司的本地销售人员说,新西兰人对中国旅客的负面态度会影响到这个国家的旅游业发展。

Great Scott Training公司的董事Jacqui Scott表示,最近一些关于新西兰人对待华人房屋购买者和驾驶员的怨气报告指出,这些敌对的情绪对旅客来说可能会转化成不好的经历。

Scott说,许多企业家都在收割华人旅游业的盈利,所以需要顾客服务业的态度转变。

2015年,来新西兰旅游的华人共有330,000人。在过去5年里,来新西兰旅游的游客数量稳步增长,新西兰以“世界上最后一片净土”的生态声誉和优质食品、风光等吸引了越来越多的中国游客。

“从一个普通消费者的角度来看,即便是我自己到新西兰其他地方去旅游,有时候都会遭到不友好的对待,所以你可以想象一下中国游客在新西兰可能会遇到什么样的事儿。”Scott说,“我们需要对新西兰人进行一个普遍的宣传教育,并且对从事第三产业、服务业的从业人员进行培训,让他们更好地与不同文化背景的人工作。”Scott说道。

中国作为新西兰第二大游客来源的国家,作为工业上最重要的市场。截止2016年4月,中国游客总数持续增长达到了29.2%,假期游客人数达到34%。

Scott认为,新西兰的服务业从业者应该对客户文化传统多了解一些,这样在与国外游客沟通的时候会更顺畅。

“如果我们想从中国游客增长中分更多的羹,我们需要对不同的文化给予更多的理解,并且持更开放的态度。”他说。

新西兰旅游局公共事务主管Deborah Gray表示,根据游客满意度抽样调查显示,海外游客对新西兰的满意度达到或超过预期值的有94%。她说,中国对新西兰来说是最重要的游客来源国。

根据商务、创新及就业部(MBIE)的国际旅客调查显示,截至2016年3月,游客在新西兰境内的消费上升了25%。

新西兰旅游局首席执行官Kevin Bowler表示,中国旅游市场支撑着新西兰旅游业41%的份额,游客平均花销4900新西兰元。与此同时,在2015年一年里,英国、德国、美国以及印度游客的入境数据也显示到访人数在稳定增长。

责编:陆欣䜩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