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热点地区地产火爆 基督城也存在潜在机会

2016-06-23 12:20:15来源:海外网 字号:

TrueCommercial-Pegasustownshipconveniencecentre-Canterbury_620x310 (1).jpg

图片来源:NZHerald)

海外网新西兰6月23日电 据NZHerald报道 The Pegasus Golf体育俱乐部坐落在基督城机场以北25公里的地方,现在这个地方被打包出售,包括一个已经建好的零售中心。

此次出售计划包括一个58,358平方米的商业住宅用地及34,111平方米的养老院。

The Pegasus Golf体育俱乐部坐落在基督城机场以北25公里的地方,而离Kaiapoi和Rangiora仅仅距离15公里。

其实这是一个很好的投资项目,因为这里已经建立好了各种基础设施和其他便利设施。2018年前,我们计划会有4500名居民落户此地,到2021年前,而且这些人会计划总共消费1.5亿。

John Binning表示此前有一些投资人问价,但是都没有谈拢,11月2号是这次销售计划的截止日期。


责编:陆欣䜩、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