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那些优秀的老头都到哪里去了呢?

2016-06-24 13:04:21来源:海外网 字号:

b9104f4dbf9bf7a17916c8d1ebb812b2.jpg

图片来源:NZHerald)

人民日报海外网6月24日报道 据NZ hearld报道。近日,有一名很可爱的kiwi老太太向媒体抱怨,为什么自己的社交圈里连一个优雅绅士富有魅力的男性都没有,他们都消失了吗?身边优秀的女性倒是有很多,可惜自己又不是同性恋,这个时代有岁月沉淀的女性好孤独哦。

Kerry Carter, 今年72岁, 在写给 Weekend Herald 的信中说道:“我十分想表达我内心的失落和沮丧,我的社交圈很广,经常参加Tai Chi、Pilates,也经常运动健身,除此之外我还散步、参加俱乐部以及各种表演节目和活动,但是我的周围满眼都是各个年龄层的女性,很少有男性参加,更别提那些有涵养有魅力的男人了。”

是真的因为人口少还是男女比例失调才让很多像Cater一样,上了一定年纪却靠退休金独自一人生活的她们找不到意中人呢?据新西兰2013年人口数据调查,七十岁左右的男性占总人口的48%,六十岁以上的则占47%,数据分析的结果并没有太让人失望,那还有什么原因呢?

和女性相比,男性会更害羞一些不是经常参加社交活动,人数只占五分之一左右,有一些年纪和Cater相仿的,但多是情场或职场失意者。

可爱又执着的Cater呼吁同龄人要有冒险精神,多接触接触外面的世界,去追求自己想要的生活。


责编:陆欣䜩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