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密尔顿也要有百万新西兰元的房区了?

2016-06-25 22:38:38来源:海外网 字号:

1232696811133a7cb97aac2e67f2d257.jpg

图片来源:Stuff)

海外网新西兰6月25日电 据Stuff报道 汉密尔顿的房价最近以火箭的态势上升。

Lodge Real Estate 的经理Jeremy O'Rourke说,今年5月,共有6栋房子卖过百万新西兰元,而在四月,数量是3套,去年同期的数量仅仅只有一套。

在15-16年的一年间,汉密尔顿百万新西兰元的房屋数量提高了89%,在此之前,高价格的住宅通常出现在河流和湖泊的旁边。但是现在,人民甚至愿意用同样的价格去买汉密尔顿东北区域的房子。

Flagstaff区域的房子的价格飙升的最快,这很令人吃惊,O'Rourke继续表示。

Flagstaff区域的房子会不会成为第一个百万新西兰元的房区?在去年这个问题似乎都只是一个荒谬的问题,但是现在却实实在在的摆在了我们面前。

他继续表示,其实主要的价格还是在75万至95万新西兰元之间,只有一小部分的房子达到了100万新西兰元。

O'Rourke补充道,上市房源数量有限也是导致百万房屋越来越多的原因之一。 人们想尽快锁定自己想要的房子,以免被别人抢走,这其实加剧了房价上涨。

汉密尔顿房价中位数最高的区域(来源:QV):

1. Huntington:663550纽币

2. Flagstaff:642550纽币

3. Rototuna North:631900纽币

4. Rototuna:625600纽币

5. Queenwood:577750纽币

最新的相关数字显示,汉密尔顿的房价已经达到了48万新西兰元,创下了历史新高。


责编:陆欣䜩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