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捍卫南海主权 维护国家尊严--奥克兰华界抗议南海非法仲裁声明》

2016-07-13 19:44:44来源:海外网 字号:

451.png

海外网新西兰7月13日电 今天上午海外网人民日报新西兰频道全体同仁以及奥克兰侨界代表召开会议,讨论并发表严正声明,对所谓的南海仲裁案的不合理、不合法性,严正作出了《捍卫南海主权 维护国家尊严--奥克兰华界抗议南海非法仲裁声明》。

关于应菲律宾单方面要求建立的南海仲裁案仲裁庭于2016年7月12日作出的裁决,奥克兰华人华侨郑重声明,该裁决是无效的,没有约束力,奥克兰华侨华人坚决支持中国政府不接受、不承认的立场。这是一页违反有关国际法而作出的不合法废纸;这是一个混淆视听、行所谓的争议仲裁施否定中国在南海的领土主权和海洋权益之实的骗子行径。从2013年1月22日菲律宾单方提起所谓的仲裁案至今日即2016年7月12日所谓的仲裁庭的最终裁决出炉,是彻头彻尾的一场披着“法律”外衣的政治闹剧,是无效的,是没有拘束力的。奥克兰侨界代表们希望菲律宾依据《南海各方行为宣言》的规定,依据国际法,通过谈判协商和平解决有关争议。任何企图通过“最终裁决结果”来再次挑起事端都将成为徒劳而被弃为笑谈。

 781.png

我们庄严的重申,同为炎黄子孙的奥克兰华侨华人与全球海外华侨华人一样,爱国爱乡,始终与祖国人民一道,坚决支持中国政府维护南海主权和海洋权益的一贯立场和行动!中国人不惹事、中国人不怕事!祖国万岁!中国人民万岁!

新西兰中国统一促进会

新西兰北京会

新西兰嘉兴同乡联谊会

新西兰中国文化艺术团体联合会

新西天津同乡联谊会。

新西兰河北同乡会

新西兰京津冀海外联谊会

新西兰河南同乡会

新西兰利产国际集团

新西兰东北同乡会。

新西兰侨商总会

新西兰北京总商会

新西兰江苏商会

新西兰湖南商会

新西兰广东商会

新西兰贵州商会

(排名不分先后)。

2016年7月13日


责编:陆欣䜩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