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学生毕业2年薪金数据出炉:你拖后腿了吗?

2016-07-18 13:01:41来源:海外网 字号:

图23232片1.png

图片来源:NZHerald)

海外网新西兰7月18日电 据NZHerald报道 经过两年的追踪与调查,大学生毕业后两年的薪金一般在40000新西兰元至50000新西兰元之间,有34%的人高于平均数。

有9000名毕业生,在2011年毕业后接受长达两年的跟踪数据调查,调查称,有81%的人曾经在这2年内工作过,而只有2.7%的人在这2年内一直失业。

数据称,有34%的毕业生经历过失业状态,他们在从学校毕业后平均有6个月的找工作时间,只有64%的毕业生表示他们所做的工作与他们所学的专业相关。

在另一方面,对于国际学生的数据是有48%的国际学生毕业后回到他们自己的国家,有43%的国际学生会留在新西兰,而只有9%的国际学生会到澳大利亚或其他国家继续发展。

数据还显示,有90%的毕业生声称如果大学还能再来一遍的话他们将会选择重新开始,但是他们之间只有3成表示愿意重新读他们以前的专业。


责编:陆欣䜩、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