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设银行新西兰宣布一亿四千万纽币增资

2016-07-25 10:33:30来源:海外网 字号:

捕获.PNG

(图片来源:Google)

海外网新西兰7月25日电 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建行”)近日完成了对其新西兰子公司,中国建设银行(新西兰)有限公司(“建行新西兰”),一亿四千万纽币的资金注入,这使得建行新西兰的总资本规模增至约两亿纽币。

本次资本备入主如是为了帮助提升建行如西兰的借贷能力。建行如西兰2014 年 7 月份获西兰储备银行颁发的银行牌照,最初的银行资本金为五千九百万纽币。

公司副首席执行官 Lloyd Cartwright 先生表示:“在过去两年的时间里,建行新西兰取得了显著的发展。 截止到 2016 年 3 月 31 日,资产总额达到了四亿一千五百万纽币。”

“ 我们一直在努力发展,致力于成为在新西兰提供全方位服务的银行。建行新西兰今天所取得的成绩是基于最初的资本金投入,这也使得我们需要更多的资本注入来支持我们在未来取得更大的成绩。”

“建行新西兰的成长,源于我们始终紧密跟随中国和新西兰之间的贸易、人员和资金往来。我们已经成功地服务于新西兰客户,包括从大型新西兰企业到高净值的客户人群。从独具特色的贸易融资服务到最佳的移民金融产品,创新是我们服务的核心特质所在。”


“在中国,建行是最大的基础设施融资银行,基础设施融资服务是建行传统的优势业务领域。在新西兰,我们也已经同样建立起这种优势。我们将会一如既往地支持新西兰未来在基础设施建设方面与日俱增的发展需求。”

建行新西兰继续向海外人士提供住房贷款等金融产品,并且充分利用建行集团在中国和世界范围内的网络优势为客户服务。

Cartwright 先生还表示,“我们始终对海外借贷人士进行过硬的尽职调查,并且保持着高水平的贷款审查标准。”

“此次资本注入再次表明建行新西兰致力于促进新西兰经济发展的庄重承诺。我们会看到建行新西兰将在中新两国业已十分活跃的双边关系发展中,扮演更加积极地带头作用。”

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建行”)是中国的四大银行之一,就市值而言是全球的第二大银行。即便在充满不确定性的全球经济中,它依然保持着稳定增长。它坚定不移地推行提升服务能力的长期转型计划。在过去的六十多年里,建行的业务发展遍及从工业到个人消费者,再到住房的各个领域。截至 2015 年 12 月 31 日,建行的总资产增长 9.6%至 18.35 万亿人民币(约合 2.83 万亿美元),净利润增长 0.3%达到 2289 亿人民币(约合 353 亿美元)。建行的个人客户超过 5 亿人,公司类客户超过 350 万家。今天建行在中国拥有约 1 万 5 千家网点,它的足迹遍布世界近 30 个国家,包括从纽约到伦敦,从奥克兰到约翰内斯堡。


责编:陆欣䜩、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