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沃尔沃斯公司决定关闭六家Countdown超市

2016-07-26 13:25:27来源:海外网字号:

blob.png

图片来自 John Stone

海外网新西兰7月26日电 据NZ Herald报道,在租赁合同到期之前,六家countdown超市将被其母公司沃尔沃斯关闭,其公司对ASX(澳洲证券交易所)宣称了一个百万计划,目的是为了提高其最低限度,同时包含缩减500个工作计划。

Countdown发言人 James Walker表示早前关闭的怀希镇门店不在这六家名列中。同时他称其中一家位于朗伊奥拉中心附近,将于十月二日关闭。至于其他五家,因为经济原因,他不予透露。

如今Countdown在新西兰已有近184家门店,以及超过18,000名员工。此次举措或受影响的员工人数并没有提供,但Walker表示 “ 已经通知伊奥拉中心门店员工,并全力转移员工至其他门店工作。” 即沃尔沃斯会着力为受影响的员工调换门店。

“ 关闭它们,使公司更好改善商店及开设新的门店,Countdown将于2017年迎来三家全新的商店及二家更换的商店,而这无疑提供了更多的工作机会。公司期望就业率继续在下一个财年持上升,数据表明,最近提供近600个新的工作机会。”

另一方面,沃尔沃斯公司表示这也将促使 “探索新选择”,也就是将以买衣服为主的Ezibuy出售,该公司在新西兰有多家门店,于三年前被沃尔沃斯公司收购。但与旗下的Big W 分开管理。CEO Brad Banducci 称该举措不会对现如今市场有过多影响。

责编: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