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福建同乡会会长访福建宁德市外侨办

2016-07-29 11:17:42来源:中国侨网 字号:

新西兰福建同乡会会长黄少麟,新西兰福建同乡会、商会副会长高炜、林承豪等一行5人,日前到访福建宁德市外侨办。该办领导林岩峰、刘金香与客人进行会谈交流。

宁德市外侨办主任林岩峰对黄少麟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宁德市经济社会发展状况和特色产业布局,详细了解了新西兰福建同乡会和旅新乡亲的近况。

林岩峰表示,希望新西兰福建同乡会能凝侨心、聚侨力,推动宁德与新西兰地方城市友城结好,促进两地学校发展“姐妹学校”关系,同时欢迎旅新乡亲多来宁德走走看看,寻求合适的投资和合作机会。

黄少麟介绍了新西兰同乡会发展历程,并表示非常感谢宁德市外侨办这么多年来对新西兰福建同乡会的关心与支持,特别是对新西兰侨胞在宁投资的安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所给予的帮助。

黄少麟称,相信通过安发生物的成功典范作用,将会带动更多的旅新乡亲来宁投资兴业。并邀请宁德市领导适时率团访问新西兰,进一步促进新西兰与宁德的友好往来和交流合作。(杨熹 叶茂)


责编: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