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华星大型文艺晚会”圆满完成节目遴选

2016-08-15 15:35:06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新西兰8月15日电 8月13日下午“魅力华星大型文艺晚会”圆满完成节目遴选。

图片1.png

9月17日与9月18日,中国国务院侨务办公室将组派一支15人的文化交流访问团来纽访问交流并参加新西兰本地华星艺术团主办的“魅力华星”大型文艺晚会。此次国侨办赴纽文艺交流团的整容强大,不仅有大家耳熟能详,非常熟悉的国家级知名艺术家董文华,

钁f枃鍗�jpg_meitu_2.jpg

王宏伟,

王宏伟_meitu_5.jpg

还有经常陪同国家领导人出访的影视明星,大魔术师赵育莹。

赵育莹_meitu_8.jpg

此外,武汉电信艺术团也派出了知名歌唱家李丽萍,

李丽萍_meitu_3.jpg

为《芈月传》配曲《残月》的民乐排箫大师吕涛,

吕涛_meitu_4.jpg

还有获无数大奖的两位武术大师黎涛与董瑞。

黎涛_meitu_7.jpg

董瑞_meitu_6.jpg

与交流团同行的还有武汉电信艺术团的专业舞蹈团队。来访交流团队的节目囊括了声乐,舞蹈,民乐,魔术,武术。可以说是丰富多彩,值得期待。

179018417.jpg

此次为了保证晚会整体水平和内容丰富。华星艺术团在早前就开始向43家理事单位征集节目。最后在征集回来的50个节目中初选了由17家理事单位申报上来的30个优秀节目。在当天下午由文化领事张和清,团长李玉林,艺术总监李芬,秘书长史燕妮,常务理事和志耘,常务理事曲勇,晚会现场导演张楠楠组成的魅力华星晚会组委会对这30个优秀节目做了一场现场节目遴选。力求让所有参选理事单位有一个公平公开的节目展示环节,并从中选出最适合“魅力华星大型文艺晚会”的节目。此次遴选除了要求节目质量高,更重要的是配合晚会整体需要,根据国内艺术家来访团将要来纽交流的节目,整体上平衡出一套内容丰富,节目多样的晚会。

当日参加遴选的节目全部由华星艺术团理事单位编排和选送。遴选节目内容精彩丰富,有美声独唱,民乐演奏,大合唱,民族民间舞,戏曲舞蹈,现代舞等节目类型,代表了新西兰本地华人文艺骨干们的优秀水平。由华星常务理事组成的晚会组委会将从这30个精彩的节目中选出10个节目与国侨办组派的文化交流来访团一起为新西兰华人华侨献上一场高质量的“魅力华星”大型文艺晚会。

图片5.png

责编:陆欣䜩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