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航空公司开辟“首都快线”直连新加坡、堪培拉、惠灵顿

2016-08-24 11:27:47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新西兰8月24日电 据KANNZ报道 新加坡航空公司准备在2016年9月份开辟一条“前无古人”的航线,这条航线直接连接新加坡、澳大利亚首都堪培拉和新西兰首都惠灵顿;新加坡航空公司准备将这条航线命名为“首都快线”。由于澳大利亚首都堪培拉和新西兰首都惠灵顿都不是这两个南半球的发达国家的最大城市,所以从未有航空公司愿意冒着风险运营这样可能亏损的线路。尤其是堪培拉,这是澳大利亚的首都有史以来第一次将有国际航班直达堪培拉机场(不可思议吧,澳大利亚的首都居然从没有过任何国际航班)。

singapore-airlines-capital-express

(image source: google images)

新加坡航空公司这条“首都快线”的计划是在新加坡、堪培拉和惠灵顿之间每周开通四班固定航线,使用266个座位的波音777-200型飞机执行飞行任务;266个座位中,有38个商务舱座位和228个经济舱座位提供旅客选择。

新加坡航空公司是全球名列前茅的航空公司,2015年开辟了新加坡和奥克兰之间每日两班的直飞航线;尤其是新西兰夏季旅游高峰时期,新加坡航空公司使用大型飞机空中客车A380执行飞行任务;新加坡航空公司的安全性、可靠性和服务均受到旅客们的广泛赞誉。新加坡航空公司同时也是“星空联盟Star Alliance”的成员,与新西兰航空公司、中国国际航空公司等大型航空公司均有共享协议。

责编:陆欣䜩、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