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奥克兰总领事参访国际跨国集团德勤新西兰总部

2016-09-22 09:03:01来源:外交部网站 字号:

2016年9月16日,中国驻奥克兰总领事许尔文应邀参访位于奥克兰的国际跨国集团德勤会计师事务所新西兰总部,与公司主要合伙人艾伍德、金融主管查普曼等就中新经贸合作等议题交换意见。



许总领事着重介绍了G20杭州峰会取得的主要成果、中国政府“十三五”规划以及“一带一路”建设最新进展,表示随着中国经济的转型升级和中新双边关系深入发展,越来越多中国企业前来新西兰开展投资等商业活动,中新两国经贸合作面临重要机遇,前景十分广阔,希望德勤新西兰总部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推进中新经贸合作深入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艾伍德等表示,中国推动世界各国共同发展、共享繁荣的理念深受各国认同和欢迎,中国的经济发展对新西兰意义重大,德勤新西兰总部将继续为促进新中经贸合作发挥积极作用。


责编: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