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上掉馅饼 一公司在新西兰出动无人机送披萨

2016-11-18 09:56:42来源:新华社 字号:

 

资料图

  新西兰最大城市奥克兰附近发生了“天上掉馅饼”的美事。

  16日,达美乐披萨公司宣布,其在全球首次用无人机在奥克兰以北大约25公里的旺格帕罗阿地区派送了两份匹萨:烤鸡匹萨和蔓越莓鸡肉匹萨。无人机在顾客住宅上盘旋,然后降落在院子中。

  达美乐总经理唐·梅伊说,无人机成为披萨快递的重要组成部分,因为“它们可以避开堵车和红绿灯,减少递送时间和距离,直接飞向顾客家中”。

  梅伊说,本周会继续用这种方式在旺格帕罗阿快递披萨,预计明年将扩大这项服务。此外,达美乐在澳大利亚、比利时、法国、荷兰德国和日本等国家正在进行无人机快递披萨的相关试验。

  达美乐披萨成立于1960年,总部设在美国,在英国、中国、印度等80多个国家设有分店,是全球知名披萨连锁品牌。(王逸君)【新华社微特稿】

责编:邵宇翔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