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侨办副主任会见新西兰基督城侨领一行

2016-12-30 09:02:11来源:中国侨网 字号:

中国侨网12月29日电 据天津市侨办消息,近日,天津市侨办副主任房靖彪在津会见新西兰基督城天津同乡会副会长王志红一行,就加强社团建设和开展文化项目合作进行交流。

房靖彪在听取王志红关于基督城天津同乡会情况介绍后表示,基督城天津同乡会成立以来,积极组织会员开展会务活动,为旅居新西兰基督城的天津乡亲搭建了联谊交流的平台。天津市高度重视华侨华人工作,天津市侨办秉承为侨服务宗旨,关心支持海外天津社团的建设发展,希望新西兰基督城天津同乡会进一步加强社团建设,密切双方联系,为推动新西兰基督城华侨华人与天津开展文化交流合作发挥重要作用。

王志红表示,通过此次交流,开阔了开展社团工作和进行文化交流的思路,将在天津市侨办的支持和指导下,为基督城天津同乡做好服务。

据悉,新西兰基督城又名"花园之城",人口34万,是新西兰第三大城市,新西兰南岛最大的城市。新西兰基督城天津同乡会于今年年初成立,现有会员逾百人,会员中包含很多老艺术家及学者。


责编:刘金鹏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