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阿里巴巴对新西兰与澳洲市场情有独钟

2017-02-10 16:04:11来源:海外网 字号:

blob.png

图片来源:NZ Herald

海外网新西兰2月10日电 据NZ Herald消息,中国电子商务巨头阿里巴巴去年的销售额为5600亿美元(合766亿新西兰元),但创始人Jack Ma(马云)创业时公寓中只有18名员工。

阿里巴巴现在拥有近5万的工作人员,阿里巴巴集团创始人兼执行主席马云表示,他非常关注澳大利亚和新西兰市场,并于2月4日星期六在墨尔本开设了其第一个办公室。当日,马云告诉该国的300名商业和政治精英,澳大利亚干净的环境是其下一个“金矿”。马云说,“我真的非常欣赏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的环境保护,这是最独特的资产。”这与中国最近几十年的环境形成了巨大的反差。“由于缺乏经验,使中国的环境污染严重,并且很多东西需要进口。”这位曾经在杭州担任过英语老师的成功人士,用自己的演讲来鼓励澳大利亚和新西兰企业在国外寻求成长的机遇。

到目前为止,在阿里巴巴平台上有1300多个澳大利亚品牌和400个新西兰品牌,其中许多品牌通过其业务首次进入中国。阿里巴巴集团还与澳大利亚邮政签署了一份谅解备忘录,以加强贸易机会,并在纽卡斯尔大学颁布了一项价值2 600万美元的奖学金计划。

出席本次活动的有联邦工业部长Arthur Sinodinos,总理丹尼尔安德鲁斯,新西兰经济发展部长部长Simon Bridges和中国驻澳大利亚大使成竞业。


责编:许雪、关皓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