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走进新西兰之瓦纳卡湖(组图)

2017-02-22 14:37:04来源:海外网 字号:

在瓦纳卡,有一个明星活动,不仅爸爸去哪儿来新西兰录制时爸爸们带着孩子们体验过,还有洪晃、夏雨来到新西兰也都体验过这个活动。

blob.png

blob.png

以上这些图片爸爸去哪儿2里的孩子们参加活动的图片,其实好几年前,洪晃就带着女儿参加过,小女孩当年还种下了一棵树。

演员夏雨也参加过,同样也种了一棵树。

blob.png

演员夏雨也参加过,同样也种了一棵树。

1487745510310810.png

看起来还蛮多明星参加,那么很好奇这个活动是什么样子的了吧?

1487745526744894.png

其实是Eco Wanaka运营的一个湖心岛徒步活动。从瓦纳卡镇中心的码头出发,乘坐游船前往瓦纳卡湖的湖心小岛Mou Waho——这里只能通过船只前往,人迹罕至。

1487745897865366.png

上岛以后,只需要1个小时的徒步就可以到达制高点,俯瞰瓦纳卡湖。在结束徒步离岛之前,每次都会种下一棵树,来保护小岛的生态环境。

blob.png

除了无敌的风光美景,值得一提的是,在这座湖心小岛上,生活着一对“土著”——新西兰特有的鸟类Weka,它们失去了飞行的能力,并且成为了濒危物种。

1487745931150637.png

它们对人类很友好,也没有戒备心理,总是大大方方的去吃游客的食物,把脑袋伸进去杯子里去喝一点热茶。

1487745959990961.png

在Eco Wanaka的努力下,这对土著Sally和Wally得到很好的照顾和保护,在去年底它们还生下了小baby,延续了生命。

1487745974789132.png

Sally和Wally十岁时还专门给它们定制了蛋糕。

1487746053766922.png

这是一个很适合全家人参加的一个活动,尤其适合带小盆友。

1487746067802081.png

blob.png

Mou Waho岛,安静祥和,岛上的的居民鸽子,没事就吃一种含酒的浆果把自己灌醉从树上掉下来摔醒了再接着吃,濒临灭绝全世界只在此地可观的维克鸟横行霸道的向上岛的人类讨吃食也不用担心自己被下了汤锅,小蜥蜴懒懒的在吾手上晒着太阳并不着急回家,太阳照在身上暖洋洋的,满眼绿色满肺清新满世界和平!(文章来源于微信公众号凯特旅游新西兰)

责编:许雪、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