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新西兰因囚犯人数创历史新高向全球招募狱警

2017-02-24 14:03:51来源:海外网 字号:

blob.png

海外网2月24日电 近年,新西兰的囚犯人数不断上升,甚至已到达历史新高,为政府对囚犯管理增加不少难度。首都惠灵顿的惩教部门为应对囚犯上升问题,最近开始在全球多地招募狱警,当地的狱警更为是次的国际招募拍摄哈卡舞影片,展示狱警们的团结和籍以提高士气。

新西兰现时有超过10200名在囚人士,当居正计划于2021年增加1800囚禁地方,为监狱管理带来沉重的负担。现时当局希望于新西兰、澳洲、英国和南非招募逾500名狱警,以应付管理需求。

blob.png

新西兰的监狱空调地热齐全,工作环境不错。囚犯人数创新高的原因之一就是犯罪人员并不害怕被投入监狱,看看下面的照片就明白一二。

哈卡舞是新西兰毛利人的传统舞蹈,是一种集拍打、叫嚷和哼声于一身的群舞。惠灵顿的狱警在片段中展示强劲气魄,齐声叫喊,抖动双腿,一时抬头望天,一时俯首望地。他们的动作的一致度可能比不上南韩男团,但他们的气势让人感到他们的团结和士气。(文章来源于微信公众号新西兰中文在线)

责编:许雪、关皓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