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新西兰的秋天:美的让你不虚此行

2017-02-24 14:07:07来源:海外网 字号:

千万别在四月来新西兰,因为,你很可能就此爱上它,想赖着不走了……

什么时候是新西兰秋天?

新西兰位处南半球,被定义为秋天的月份是三月、四月和五月,新西兰的秋天雨水与夏季相比明显增多,这个四面环海的岛国秋季常常大雨倾盆,为出行带来诸多不便,但是由于新西兰植被覆盖率极高,植物品种繁多,多种落叶植物在秋天里换上浅绿、浅黄、金黄、橘黄、桃红、深红甚至紫色的秋装,如果你是摄影爱好者,或者仅仅是热爱自然热爱美景的人,新西兰的缤纷秋色一定会让你觉得不虚此行。

1487916452243869.png

blob.png

新西兰秋天的天气怎么样?

进入秋季,白昼变短、黑夜变长,新西兰三月份白天平均时长13小时,四月份11小时,而五月份就仅有10小时了。随着夏季离去,新西兰的雨水会变得越来越多,当然天气也越来越冷,所以如果你还是希望能够参加很多户外活动的话,三月份会是不错的选择,但落叶植物色彩缤纷的鼎盛时期却出现在四月。由于每年气温变化略有不同,所以树叶换色的高峰期也会略有不同,比较多集中在四月中下旬。

1487916486299715.png

1487916495787884.png

新西兰秋天怎么穿衣?

由于新西兰跨越的纬度比较大,就算在同一个地点,下雨或晴天、白昼或黑夜温差都相当大,所以秋天来新西兰要“层叠式”穿衣,就是套上比较多层不同厚薄的衣物,热了方便脱,冷了多加几层。北岛北部秋天还可以穿单衣,但南岛南部已经要穿羽绒服了。

1487916514898240.png

1487916524460332.png

新西兰最美秋色哪里找?

整体而言,新西兰南岛的树木颜色多样性和集中度要超过北岛许多,所以大多数摄影师或爱好美景的人都会选择去南岛欣赏秋色。(文章来源于微信公众号发现新西兰)

1487916545302669.png

blob.png

责编:许雪、关皓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