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奥克兰中区百万豪宅地段响起枪声 3所学校戒严

2017-02-24 14:15:36来源:海外网 字号:

blob.png

海外网2月24日电 今天中午12点半左右,奥克兰警方接到报警电话,在中区Remuera的Woodley Ave有枪声传来,一名女子受伤。随后,大量警车和防暴警察全副武装出现在该地区,附近的3所学校也出于安全考虑全面戒严,空中还有武装直升机盘旋。

Woodley Ave这条路在中区很出名,位置好、景色佳,每栋房子的价格都至少在200万纽币以上,是有钱人扎堆的地方。

在接到枪击报警后,警方迅速出动,抵达Woodley Ave后开展了对武装犯罪嫌疑人的全方位搜索。为了最大程度的保证学生安全,附近的Remuera Kindergarten、St Kentigern Junior School 和Remuera Intermediate3所学校全部戒严,防止持枪者流窜作案。

在大批武装警察封锁街道仔细搜查的时候,空中还有警方直升机盘旋,随时准备提供支援。

该地区的居民都被警方的大阵仗给吓坏了,有的根本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就看到了门外严阵以待的警察和空中巡逻的直升机,震惊之余意识到了事情的严重性,都关紧房门待在自己家里不敢出门。

孩子在附近学校上学的家长们得到消息急坏了,一位匆匆到St Kentigern Junior School接自己女儿的母亲在戒严前赶到了,她穿过重重警察人墙,把自己女儿带走了。知道不是学校发生枪击事件,她被警方大阵仗吓到了的心情勉强镇定了点,说警方只是为了预防才将学校戒严,好像是附近的公寓传出了枪声。

经过两个小时的戒严搜索,警方在下午2点半的时候结束了行动,并没有发现报警电话中所说的受伤的女子,也没有找到有嫌疑的任何人,已经取消了对学校的戒严。

最近几天新西兰频频传来枪声,前天晚上10点半左右在Whangarei地区有5人在枪战中受伤,警方怀疑该起事件与帮派分子毒品交易有关。(文章来源于微信公众号走进新西兰)


责编:许雪、关皓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