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迪斯尼大片《时间的皱纹》在新西兰取景拍摄

2017-02-24 14:22:40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2月24日电 2月20日-28日,当你经过新西兰南岛中部的普卡基湖(Lake Pukaki)时,你大概会看到大量帐篷和拍摄设备,对了,又一部好莱坞大片正选址牛奶蓝的普卡基湖取景。 

1487917372200877.png

预计耗资1.4亿美元的迪斯尼大片《时间的皱纹》(暂译,A Wrinkle in Time)目前正在新西兰取景拍摄,云集众多大腕明星,如脱口秀女王奥普拉·温弗瑞(Oparh Winfrey),奥斯卡最佳女主角瑞茜·威瑟斯彭(Reese Witherspoon,曾主演《律政俏佳人》、《与歌同行》、《涉足荒野》等),敏迪·卡灵(Mindy Kaling,曾饰演《卑鄙的我》、《办公室》等)和克里斯·潘恩(Chris Pine,曾饰演《星际迷航》、《危情时速》、《公主日记》和《急诊室的故事》等)。

2月21日,利用拍摄空档,主演瑞茜·威瑟斯彭顺便抽空去了普卡基湖的姐妹湖蒂卡普湖,跟着Mackenzie Alpine Horse Trekking公司骑马走步道,并在Instagram与粉丝分享了骑马经历。

1487917434297727.png

我们再来说说普卡基湖,大家都不会陌生,这里是《霍比特人》长湖镇(Laketown)的拍摄地。

普卡基湖,以它变幻的迷人的不可言状的乳蓝色,吸引着大牌导演、明星,还有众多国际游客的眼光。 拍摄《阿凡达》的大导演詹姆斯·卡梅隆在2016新西兰旅游局的宣传片中曾驾驶快艇疾驰在普卡基湖上。(文章来源于微信公众号凯特旅游新西兰)

责编:许雪、关皓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