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新西兰南岛旅游大巴与轿车相撞造成两人重伤

2017-02-24 14:33:40来源:人民网 字号:

人民网克赖斯特彻奇2月24日电 据新西兰中华新闻社报道, 2月22日下午,新西兰南岛克赖斯特彻奇以东的Akaroa小镇发生一起严重车祸。一辆旅游大巴在与一辆小轿车相撞后冲下河岸,当时车上共有游客33人。

警方透露,下午5时左右,这辆旅游大巴在由克赖斯特彻奇开往旅游小镇Akaroa的公路75号国道上与一辆小轿车相撞。相撞后大巴冲下靠近French Farm的河岸。事发后现场十分混乱,汽车的碎片散落在路上,一片狼藉,被撞的大巴车陷在树丛中。消防员、直升机和救护车都及时赶到现场。医护人员现场评估车上人员的伤情并紧急施救。消防人员割断安全带将受伤司机从车中成功救出。根据救护人员描述,当时大巴车上包括司机在内共有33人。其中一人伤势严重,另一人中度伤情,还有20人轻伤。

据2月23日最新消息,该旅游大巴的乘客来自美国,目前仍有6人在克赖斯特彻奇医院救治。

Akaroa是位于克赖斯特彻奇班克斯半岛的一个小镇,在国道75号的尽处。由于风景怡人,不少游客会在夏季慕名前来度假,被认为是新西兰最具法国风情的小镇。(新西兰中华新闻社通讯员 鲵鲵,图片来源:Andy Bishop。)

责编: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