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中国合资企业或将参与奥克兰环线铁路建设

2017-03-29 09:56:39来源:海外网 字号:

Silk Road Management公司的总经理John Dalzel。图片来源:NZ Herald

海外网3月29日电 据新西兰先驱报中文网消息,2016年6月,奥克兰市区环线铁路项目(City Rail Link)已经启动建设。近日,代表中国合资企业Silk Road Management参与CRL部分工程竞标的新西兰商人John Dalzell表示,如果该合资企业竞标成功,从海外来到奥克兰的工人们将有可能被安排在游轮上住宿。

John Dalzel是Silk Road Management公司的总经理,也是刚刚卸任的Panuku土地开发和投资公司的前董事长。他表示,将前来奥克兰的海外员工安置在游轮上只是一种可能性,但此事还没有定论,因为该合资公司暂时还未中标。

“我代表的是该合资企业那些负责设计、建造和安装工作的海外员工,我们都希望中标参与CRL项目的C7和C3部分的建设,”Dalzell说。

CRL项目的发言人Carol Greensmith说,奥克兰交通局不负责安排参与项目建设的员工们的住宿问题。 

“我们将在下个月获得更多有关CRL项目员工人数的数据,但是住宿问题并不是我们需要负责的,”她说。

同时,Greensmith也强调称,主要的CRL工程合同需要等到2018年才批出。

“我们不知道哪些公司会中标,”她也补充说,很多员工可能都来自奥克兰。

Dalzel表示,安排员工在游轮上居住的方式已经在澳大利亚得到了广泛应用,尤其是那些矿业和石油勘探项目。但是,这种住宿方案并不适合所有员工,尤其是那些带着家人以及那些将在奥克兰久驻两三年的员工们。


责编:朱剑宇、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