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城发生枪击 两女子严重受伤 嫌犯已抓获

2017-04-20 09:13:17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4月20日电 据天维网综合stuff消息,4月19日晚上9点半左右,基督城西面的Rolleston小镇附近发生了枪击事件,两名女子受伤。

最新进展:案件发生后,基督城警方已经逮捕了一名23岁的男子。

4月20日早上7点,全副武装的警察突击了Leeston以南位于Rakaia Huts的一栋住宅,探员Corrie Parnell称,一名男子已经被羁押,警方未与其发生冲突。

“警方正在对他进行问询,将对他发起一系列严重犯罪起诉。”Parnell说。据悉,正是这名男子开枪射伤了那对母女。

在这栋住宅所在的Pacific Dr上,警方还对一辆车进行了搜查。

据悉,开枪者与受害者相识,目前武装警察正在Newtons Rd附近的地区搜寻犯罪嫌疑人。

4月19日晚上9点半左右,警方接到枪击报案,随后警方出动展开搜查。两名女性受伤严重,已经被送往基督城医院救治。St John发言人说,被射中的两名女子中一人严重受伤,另一人伤势略轻。

高级督察Richard Carolan表示,开枪者与受害者相识,目前警方已经对其展开了追捕。今天专家也会对犯罪现场进行检测。据警方称,此次枪击并不是一起“随机事件”。

警方也在当地路口设置的检查,一名被拦下检查的驾驶员说,“警方把我拦了下来,问我有没有人搭过顺风车。然后警方还检查了我的鞋子。”


责编:朱剑宇、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