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劣天气席卷新西兰 南岛即将迎来大雪

2017-05-18 11:07:31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5月18日电 据新西兰先驱报中文网报道,5月18日,一早起来的你,有被一阵阵“妖风”和大雨吓到吗?

由于恶劣天气席卷新西兰中部地区,部分地区道路关闭,一所大学的毕业游行被迫取消。天气预报机构MetService对南岛发出了今年第一个道路积雪预警(road snow warning)。

惠灵顿地区今日大雨,维多利亚大学取消毕业游行,毕业仪式在室内如期进行。

另外,由于大雨引发的洪水和滑坡,Renwick和St Arnaud之间的高速临时关闭。

警方表示,位于Rai Valley 和Renwick附近的6号高速发生严重洪水,驾驶人士在恶劣的道路条件下,要尤其注意安全驾驶。

据气象局预测,预计今天下午暴雨将有所缓解,但在未来24小时内,全国将遭遇寒冷天气,大家要注意保暖。

MetService已经发出了一系列警报,未来两天,预计南部地区将会下大雪。预计大雪将影响Stewart Island, Fiordland, Southland, Clutha, Dunedin和中奥塔哥( Central Otago)部分地区。未来24小时,Milford Rd的积雪或高达15厘米。

与此同时,新西兰中部地区和南部地区将迎来大风天气。

奥克兰未来5天天气预报如下:

auckland weather forecast

图片来源:MetService)


责编:朱剑宇、关皓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