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克千人参加“魅力北京”旅游推广活动

2017-05-26 10:21:16来源:人民网 字号:

人民网悉尼5月24日电 据新西兰中华新闻社报道,5月20日北京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于中新建交45周年之际,在新西兰南岛城市克赖斯特彻奇举行了以“魅力北京”为主题的2017北京旅游宣传推广活动。活动由北京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新西兰中国旅行社有限公司承办。

北京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于德斌、中国驻克赖斯特彻奇总领事金智健出席活动并致辞,坎特伯雷地区旅游局首席执行官维克·艾伦、中国南方航空公司驻克赖斯特彻奇办事处总经理黄艳、克赖斯特彻奇机场贸易发展及市场部总经理斯科特·卡拉威等当地旅游业界代表及当地民众1000余人共同参与了本次活动。

新西兰克赖斯特彻奇千人参加“魅力北京”旅游推广活动(摄影 徐子文)

随着中新两国签证政策的开放,越来越多的当地新西兰居民对中国、对北京充满了好奇。活动中,当地华人社团中华协会——中华情艺术团为活动呈现了一台精彩的文艺演出,整台节目内容形式多样、丰富多彩,既注重中华文化的传播与宣传,又展示了中华民族风采。所有节目中,当属独具东方风韵的旗袍秀表演最受现场观众的喜爱,优雅曼妙的身姿与协调统一的步调,将中国女性独有的古典与婉约、柔美与抒情表现得淋漓尽致。此外,当地乐团也上台展示加入了中国元素的即兴表演,体现了中新文化的融合,拉近了中国文化与新西兰居民之间的距离。同时,曾在今年春晚亮相的智能跳舞机器人阿尔法也被带到了活动现场,灵活的动作映衬着动感的节奏吸引了大批当地民众的围观,为本次旅游展会注入了耳目一新的科技元素,体现了当下北京科技创新中心的城市理念。参与活动的当地居民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加深了对中国、对北京的了解。

新西兰克赖斯特彻奇千人参加“魅力北京”旅游推广活动(摄影 徐子文)

为借助此次活动加大中国旅游企业在当地的影响力和产品销售,中国南方航空公司提供了商务舱机票;中国南方航空公司自2011年4月开通了直飞奥克兰航线;2015年12月开通了直飞克赖斯特彻奇航线。同时,也是国内唯一开通直飞新西兰北岛、南岛的国内航空公司,为中国和新西兰旅客架起了一座空中“桥梁”。


新西兰克赖斯特彻奇千人参加“魅力北京”旅游推广活动(摄影 徐子文)

新西兰是“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的重要国家之一,通过举办旅游推广活动,以旅游为平台,将进一步带动新西兰居民前往中国、前往北京观光旅游。(鲵鲵)


责编:朱剑宇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