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机场飞机延误 原因竟是“流氓兔”

2017-05-27 08:30:16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5月27日电 据新西兰先驱报中文网报道,听说过“好狗不挡道”,那你听说过“好兔不挡道”的吗?纽航一架从Kerikeri飞往奥克兰的班机就在准备起飞的过程中遭遇了“三只小兔在路上,纽航飞机难起航”的窘境。更让人哭笑不得的是,这样的窘境还在同一天早上同一架班机身上前后发生了两次。

在这架NZ8275的纽航班机第一次尝试在跑道上滑行过程中,机上飞行员来了一个紧急制动,在机上30名乘客惊魂未定的时候机上响起了空姐温柔的声音:“各位乘客大家好,刚才没有起飞成功,我也不清楚发生了什么。”

机长随后解释说,刚才在滑行时跑道上有一只兔子。

机舱内所有人都开始笑了,总比说起落架坏了要好吧?

根据流程,机长驾驶飞机回到了停机位处,在经过一阵检查后确认再次起飞。

在飞机回去的过程中机场地勤人员也没闲着。他们开着车把跑道前前后后跑了个遍也没发现兔子被压扁的尸体。

在做第二次尝试起飞的时候,飞机又来了一次急刹。机长表示,这次跑道上有两只兔子“挡道”了。

最终,在飞机的轰鸣声中兔子们“识趣”地跑开了,这架飞机成功从机场起飞。

新西兰的兔子那真是漫山遍野,子子孙孙无穷尽也,看谁在新西兰机场“横刀立马” 还是要看我“大兔子将军”!


责编:朱剑宇、关皓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