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命丧新西兰登山旅途 恶劣环境中煎熬20小时

2017-06-29 08:58:23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6月29日电 据新西兰先驱报中文网报道,6月28日,一名本该在27日晚回到住宿地点的登山男子仍未见踪影,警方随即展开了搜索。最新消息称,搜救人员已于29日凌晨找到了失踪男子,该男子已不幸身亡。目前,警方正在与死者家属取得联系。

28日下午3点半,警方接到信息称,一名男子没有按时从塔拉纳基登山之旅中回来。他原定的回到时间为27日晚。

警方以及搜救队员们在28日晚在塔拉纳基山(Mt Taranaki)中呆了一夜。

据Fairfax报道,该男子已经到达了Mt Taranaki山顶,但是并有成功下山。

搜救人员将搜救范围集中在山顶附近的步道,这里的海报在2518米左右。

Taranaki救援直升机也一直在上空协助搜救。

据报道,在通向山顶的主步道入口North Egmont停车点,还停着一辆汽车。

28日,根据MetService的天气预报,当天早上六点Mt Taranaki山顶上的温度为零下13度,当晚六点的温度在零下12度左右,此外,山上寒风凛冽,让天气显得更为恶劣。

即使是在海拔较低靠近North Egmont游客中心的地方,气温也只有2度左右。

Taranaki登山俱乐部的主席Elaine Sinton称,如果该登山男子打算在一年中的这个时候登上山顶,那么他应该有很完善的装备。

Sinton说,靠近山顶的步道都被大雪覆盖,登山者需要有冰爪、破冰锥之类的装备才能成功到达山顶。


责编:朱剑宇、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