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女子为看飞机降落 被气流卷起坠地身亡

2017-07-14 08:31:27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7月14日电 据新西兰先驱报中文网报道,7月12日,在加勒比海圣马丁岛(St Maarten),一名57岁的新西兰女游客被飞机气流卷起后,不幸坠地身亡。

当地时间下午6点左右,这名女游客和家人到圣马丁岛一处海滩(位于Princess Juliana International Airport国际机场附近),近距离观看飞机降落和起飞。

现场的游客和当地人对这名新西兰游客进行了心脏复苏(CPR),但仍然无法挽回她的生命。医护人员随后也赶到了现场,但这位女游客已经死亡。

圣马丁岛旅游主管Rolando Brison表示,已经与这名女游客的家人取得联系,他们仍在对事件进行调查当中。目前,不想对事故发表进一步的评论

据悉,该区是一个著名的旅游景点,在降落之前,飞机会在附近的海滩上空低空飞行。

当时,这名女游客和家人一起,观看飞机的起飞降落。事发当时,一架波音737飞机从她头顶飞过,虽然她抱紧了飞机跑道旁的栅栏,但还是被飞机强大的气流卷起后坠地而亡。飞机的强大气流导致这名游客和其他人都往后倾,这名女游客摔倒在水泥地上,不幸身亡。

danger danger

机场竖立着警告牌,提醒人们不要站得太近,否则会有危险。上面写着,“飞机起飞和降落时,会产生强大的气流,足以导致严重创伤,甚至死亡。”

新西兰外交部一名发言人表示,他们正在跟进这起事件。

前几年,在圣马丁岛,也有一名女生因为近距离观看飞机降落,被飞机强大气流吹起后坠地的事件。


责编:朱剑宇、关皓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