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克兰9岁女孩在浴缸内溺亡 已认定属意外

2017-07-24 15:14:49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7月24日电 据天维网援引援引stuff消息,周日(7月23日)早上,奥克兰南区发生一起悲剧事件,一名9岁女孩在浴缸中溺水,不幸身亡。

据悉,这起事件发生在奥克兰南区Conifer Grove的Bacardi Place,时间为早上接近8点。高级警员John Yearbury称,一名女孩在浴缸中溺水身亡。

他称,当时一名家庭成员来到浴室,发现这名9岁的女孩已经在浴缸内死亡。

据报道,这名女孩名叫Tamsyn Whiteman,是Westmount School学校的学生。

“家人非常悲伤,家庭教会的人正陪在他们身边。”Yearbury说,该女孩的死是一次意外事件,“对于这个家庭来说,这是一起悲剧,对于急救人员也是如此……毕竟大多数人都为人父母。”

目前女孩是尸体已经被交给验尸官。


责编:朱剑宇、关皓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